真的是豈有此理!

一直以來我的想法是希望好好的、默默的把事情做好,把時間用在對的地方,現在真的忍‧無‧可‧忍!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上週末我們拜訪了山上的農場,一路上山,九曲十三彎的路程非常顛簸,時不時會看到被颱風落車毀壞的道路,道路已被修復但大部份只是臨時可安全通過的狀況(太專心駕駛忘記拍路況了)。

越往上,風景越漂亮,越是人硛罕至,大自然的原始風貌被保存的越多。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葛森療法--希波克拉底湯

希波克拉底湯是葛森療法中不可或缺的環節之一,先簡單介紹一下: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邊將針對甲狀腺素和碘(格爾試劑)作詳細的講解。

馬克思葛森醫師發現癌症患者都有基礎代謝率低下的問題,70多年來,我們慢慢發現了這問題的原因--氯和氟。過去數十年來這兩項物質都被大量加入自來水中,氯用來消毒自來水,而自來水中加氟可以保護牙齒則是一場騙局(幸好台灣的自來水中並沒有額外加氟)。

文章標籤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眾對於藥(Medication)的認知,普遍侷限於傳統醫療針對症狀所使用的藥物(Drugs),在危急或某些情況下,藥物能起到救命的作用,相比起性命,藥物帶來的副作用也在可接受的範圍。但是,對於慢性疾病,藥物只能壓抑症狀,問題的根源不解決,就不能算是治癒,慢性病需長期服藥,副所用也不斷的累積,而絕大部份藥物都是化學合成的,對於身體來說那些都是外來物,肝臟和腎臟需要不斷工作來代謝並排出它們。長期服用藥物會使身體負擔增加,我們稱之為藥毒,這些毒素會影響我們的代謝,影響身體的排毒能力,並且會累積在肝臟,影響器官的工作效率。
葛森療法中所用到的藥,跟一般認知所不一樣,是專門針對身體機能的天然的營養補充品,補充身體所缺乏的營養。就算使用的劑量錯誤--不足或過量時,對於人體並不會有破壞性的副作用,但是甲狀腺素和碘是例外,兩者一定要小心控制劑量。

文章標籤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了解葛森療法

 起源和理念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最新公告(新訂購方式)
大家好
7月開始我們新增了紅蘿蔔、牛番茄、洋蔥和馬鈴薯,而其他希波克拉底湯(波波湯)材料正在籌備中。
因為過去4個月常有葛友回報說蔬菜太多,冰箱塞不下或是喝不完,所以為了方便和彈性,以後綠汁蔬菜箱內容將可自由選擇。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考察其實是一個月前的事了,只是一直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整理好公佈出來,剛好今天有空就整理一部份吧!

 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20150308_063409

IMG_20150308_063421

ar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1234
  • 請輸入密碼:
1 2